摩诃婆罗少

从头到尾

还是来一段悠闲自在的掌门压压惊吧。

貌似烛龙那边?

[叶英]说:我听李复先生谈及,此次南疆大乱,实则有传说中的“那九个人”参与期内,而且其中的一个,就在南诏皇宫之中。
[玄正]说:天有九野,下辖十地,江湖故老相传,天下势力最大的九个人号称九天,不过他们向来神龙见首不见尾,方乾施主武功妙绝天下,当年与剑圣一战,很多人都猜你们中或许便有九天中的一个,不知可真?
[方乾]说:方某早已不履中原多年,已为世外中人,九天传说,众说纷纭,待到该当揭晓之时自会现于天下。
[李承恩]说:若九天当真参与南诏叛乱,我等将要面临的局势极为堪忧,苍山洱海,南诏皇宫,这一役想来中原武林又要大伤元气了。
[东方宇轩]说:本谷花圣出身当年六诏之乱的浪琼诏王族,此次南诏之乱,宇晴只怕要深受其累,诸位若在南疆遇到她,还请照拂一二。
[李忘生]说:乘青云,九万里,垂天翼,御六气,兵来将挡,水来土掩,我中原豪杰,自古人才辈出,纵有邪魔障目,亦不久矣,各位不必过忧。
[唐老太]说:忘生,若世人都逍遥如你,只怕太平万年了。
[李忘生]说:老太太笑谈了。
[李承恩]说:道长好心性,只是为守大唐的江山永固,承恩劳心忧力,却让诸位见笑了,他日若当真与“九天”中人战于沙场,哪管他天下无敌,李某也只能以手中枪,战他个地覆天翻。
[叶英]说:正当如此。

评论(2)

热度(5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