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诃婆罗少

从头到尾

p1-2

@青三十 太太的 《老鼠嫁女》,叶中心,结尾有韩叶真的好可爱。
压寨夫人。霸道喵总爱上鼠。从此绿鬓视草,红袖添香烟;眷属疑仙,文章华国。啧啧啧啧。(啥

然后我 重复安利太太的喻叶。
真的 很好看(日常词穷

p3

真的一旦气温低于20度手就开始裂……16度,两只手就都废了。
之前都用的羊胎盘素。但学校附近没有。

爸妈打钱比我花的快,没缺过钱所以没记过账。
但最近想自己去非洲玩,一定不会被允许了所以开始盘钱粗略算账,原来我一个月药钱折合软妹币要两千多……
两个月就是一条小旗袍了。流泪。

朋友半夜开解我,觉得他心态真好。寒假和他一起去玩,没有在冬天去过西北,不知道彼时甘肃穿什么好。他说牛仔裤和夹克,但我是二十度以下就缓缓开裂的人啊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20)